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或2015年量产 讴歌NSX跑车最新消息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05-16 09:25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报道,讴歌全新超级跑车NSX有望于2015年正式量产,目前该车研发进展顺利,讴歌已经开始着手于选择和培训生产NSX跑车的相关工作人员。

  

『上图为讴歌NSX概念车』

  讴歌NSX概念车在2012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颇为动感的设计语言,长条状前LED大灯在与大尺寸进气口相组合后更显霸气。此外,新车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很有特点。

  

『上图为讴歌NSX概念车』

  动力方面,讴歌NSX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上,该车配有名为SportHybridSH-AWD的四轮驱动系统。(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标签:讴歌|跑车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