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欲推旗舰/轿跑车 英菲尼迪产品计划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5-02 07:47我来说两句

  日前,作为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的Johan de NySSChen在阐述公司未来产品阵容计划时透露,英菲尼迪将有望于未来推出一款顶级旗舰轿车及豪华轿跑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的英菲尼迪Q50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的英菲尼迪Q50

  据悉,这款旗舰轿跑除了在车型配置、整体做工等多方面达到英菲尼迪最高水平之外,其还有望搭载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的英菲尼迪Q50

  除此之外, Nysschen还暗示到厂商方面还有望推出一款豪华轿跑车,而其也将于旗下轿车共享生产平台及动力组成。

  

标签: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