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保险信贷 >>正文

法保险巨头看好中国车险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时报2013-04-27 16:10我来说两句

据报道,法国安盛保险24日表示,其已同意以4.8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中国天平汽车保险的50%股份,以增强在高增长市场的竞争力。有分析认为,此次交易使安盛集团渗透进入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根据协议,安盛将以19亿元人民币从天平现有股东手中收购33%的股份,并增资20亿元人民币为未来发展提供资金。安盛表示,该公司和天平的现有股东将共同控股天平车险,安盛在中国的财产及意外保险业务预计将与新的合资公司整合。

安盛称,这次收购将使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财产及意外保险业者,并提升在日本以外亚洲市场最大财产及意外保险业者的地位。法国外贸银行分析师Benoit Valleaux指出,此次交易使安盛集团渗透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标签:保险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