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再曝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4-16 11:31我来说两句
广本全新一代雅阁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国内亮相,去年底我们曾曝光了全新雅阁在国内相关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更多测试车谍照。尽管目前该车仍包裹着大量伪装,不过按照广本的计划,全新雅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投放到国内市场。

   【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67】广本全新一代雅阁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国内亮相,去年底我们曾曝光了全新雅阁在国内相关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更多测试车谍照。尽管目前该车仍包裹着大量伪装,不过按照广本的计划,全新雅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投放到国内市场。

  

   【去年就已曝光的全新雅阁国内谍照】

  

  

   全新雅阁早已在海外市场发布,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广汽本田引入的车型同样会以北美市场版本车款相同,从国内谍照来看也可以进一步确认这一点。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前保险杠面罩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太多冗杂的线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则完全设计为黑色,搭配两侧的扰流唇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沉稳大气的尾灯和整车所要透露的感觉相得益彰。

  

   【全新雅阁内饰官图】

   在车内设计上,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仍遵循本田熟悉的风格,并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钮,可以选定导航、多媒体以及其它多重功能,全新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变得更强,中控台控制区域简洁明快。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雅阁使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V6发动机,而这两个排量的动力在八代雅阁上也得以使用。目前就国产第九代雅阁如何配置动力产品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也将在上海车展带来详细报道。

 

 

标签:新雅阁 前保险杠 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