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底盘悬挂质量高 4款8万级的自主车导购

www.ijjnews.com来源:和讯汽车2013-04-12 12:47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车子不是很懂的人来说,关注点可能就落在车子的外形好不好看,颜色丰不丰富,有没有自已想要颜色;或者配置够不够多,空间够不够大等等之类的。而那些不容易看见的却能真正反映出一辆车的实力的东西往往就被人忽略了。比如底盘。底盘调教的软硬会影响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这是我们需要认真了解的。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底盘结构:双叉臂+五连杆 

            比亚迪G6原型车是比亚迪F6,相比上一代,它在设计语言上更加成熟,尽管其仍然拥有一些模仿的痕迹,但整体来说进步很大,因为原创程度大大提升,这是可喜的。我们看到比亚迪G6时,还是很惊讶的,因为它的线条不仅圆润协调,同时过渡也很自然。

 

  

 

  

 

  

 

  

比亚迪G6内饰设计采用主流的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配合仿桃木装饰条显得有些画蛇添足,这种设计很难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不过比亚迪G6的市场定位应该是已经成家立业的70后们,这对于他们应该不算影响太大。淡蓝色搭配双液晶显示仪表板科技感十足,而且清晰可辨,实用性较强。鉴于成本限制,G6内饰用料大量采用塑料硬性材质,手感距合资车还有较大差距,但视觉感受差别不明显。
作为低价中型车,大空间是比亚迪G6的绝对亮点。长宽高分别为4860×1825×1463(mm),轴距达到2745mm,远超同价位紧凑车尺寸。而实际乘坐也会发现,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富裕,没有紧凑车那种拥挤的感觉。行李箱容积465L,这个数据中规中矩,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比亚迪G6是基于F6平台开发的全新中型车,所以G6仍然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其悬挂调校偏软,整体表现比亚迪G6注重以舒适性为主,通过一些国内常见的坑洼道路时,车内并没有多少不舒适感受,表现不如德系厚重,但相比一些日系合资车型确实更沉稳。不过这种悬挂调校也会导致高速行驶时悬挂处理颠簸时不够老道,有一定的弹跳,但考虑到价位,同级还是很难有如此高水平发挥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G6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I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驾驶者换档无顿挫感,给驾乘者提供了便利性和舒适性,甚至可以带来运动车型所特有的驾驶快感。
对以品牌消费为主导的中高级车来说,品牌力才是影响其消费的最关键因素,而品牌力的塑造并非一朝一夕即可完成,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力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的认可。因此,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比亚迪G6在各个方面对自己提出了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比亚迪 c50 舒适性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