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高效理赔 贴心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22 16:45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客户邱先生驾驶爱车在石狮公安局门口掉头时,不慎与直行的三者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车损及三者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邱先生报警后,交警引导双方至快处中心处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驻点查勘员杨志高了解案情后,积极协助人伤调解以及车辆定损。因客户仅投保交强险,杨志高将人伤及摩托车损赔付限额2000元一次性赔付至标的客户帐上,邱先生赞扬我司的高效理赔服务并发朋友圈称赞“平安理赔速度很快”。

  此外,杨志高建议车主投保商业第三者保险,为自己的风险做进一步的转移,并当场用手机为客户报价,给出承保方案供客户选择。平安高效便捷的理赔及承保服务得到在场交警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施少盼)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