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橙衣护航,助力高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15 17:22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6月7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开启“橙衣护航,助力高考——这一刻有你真好”高考护航行动。

  除了呼吁人人争当平安好车主,绿色出行,为考生让行外,6月7日-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各级机构积极联动当地交管部门,在高峰出行路段,指派人员驻守,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成立橙色守护队,推出爱心送考,对于车辆因事故或非事故原因导致无法行驶,且车内考生需急赴考场,平安产险理赔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协助送考;在部分重点考场周边设立橙色高考护航站点,为有需要的家长、考生免费提供遮阳伞、一次性雨衣、饮用水、能量食物、降温物品、考试文具等物品。

  橙衣护航,助力高考。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持续传递“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