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赛事保险机构 平安三十年更懂你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6-15 17:22我来说两句
  

  6月3日,历时4天的201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在龙湖衙口景区圆满落幕。“赛事保险机构”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国际排联主办的国际顶级赛事,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体育局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奥地利、加拿大、捷克共和国、挪威、波兰、印度尼西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3支沙排精英队伍参与,同时由CCTV-5等多家电视媒体直播或录播,在网易等网络渠道全程直播,通过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报道。经过精彩的角逐,男子组比赛中,美国选手Crabb Trevor/Mayer John获得冠军,德国选手Ehlers/Schumann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高鹏/李阳获得季军;女子组比赛中,日本选手Mizoe/Hashimoto获得冠军,中国台北选手顾乃涵/刘碧欣获得亚军,日本选手Suzuki/Murakami获得季军。

  凭助得天独厚的人文和自然条件优势,晋江已成功举办多场全国乃至国际沙滩排球比赛。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加入给赛事及观众提供了有利保障,助力赛事完美收官,平安车险三十年更懂你。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