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特步“有玩没完”双11主题直播 汪东城花式打Call双11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8 17:05我来说两句
  
随着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各品牌营销活动也日益火热。11月5日,特步携手代言人汪东城上演“花式”直播,为双11预热再掀新篇。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随着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各品牌营销活动也日益火热。11月5日,特步携手代言人汪东城上演“花式”直播,为双11预热再掀新篇。

  5日傍晚,“综训大师”汪东城身穿特步潮服,一身清爽时尚装扮亮相特步电商,为双11击鼓助威,共同预祝特步斩获佳绩。当晚8点,汪东城如约出现在天猫特步官方旗舰店“有玩没完之特步联盟”直播平台,他以教练身份与粉丝共同应对特步“花式唱法”,指导现场粉丝边运动边唱歌,成功闯关、派送福利,并与大家分享平时的穿搭打扮,带来“东式搭配”,传授花美男穿搭Tips。

  据介绍,自2016年代言特步以来,汪东城与特步深度合作,先后参与特步XLT训练体系、酷跑派对等多项“时尚+运动”推广活动,以自身特有的年轻、时尚、潮流气质,携手特步向年轻人传递更“有玩”“有态度”的运动热情。

  汪东城除演艺界“美男子”美名外,也身兼“健身达人+二次元文化爱好者”。反观时下潮流,综合健身既是年轻人强身健体首选,更将其视为社交手段之一。特步借助汪东城将品牌影响力扩张到健身社交圈,可谓对“时尚+运动”战略的精准延展;侧面辐射二次元亚文化圈,虽是“无心插柳”的意外收获,但无疑为特步与年轻人“玩在一起”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步推出了“有玩没完之特步联盟”视频,汪东城以“综训大师”身份亮相,与“精神导师”谢霆锋、“女子力掌门人”赵丽颖、“酷玩达人”林更新、“极限奔跑者”谢震业共同为特步双11打Call。细究各人定位不难看出,谢霆锋是特步首开先河提出“时尚+运动”的代言元老,赵丽颖代表“女子力”与女性消费者深度对话;“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自带“电竞+影视+综艺流量”;中国飞人谢震业,则领跑特步“专业跑步”定位。五位代言人各自铺面,从不同角度与时下最in的年轻群体达成沟通,拓展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合力推进特步“时尚+运动”大布局。

  (记者_柯雅雅)

标签:特步|双11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