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连续三届赞助全运会 特步助力福建代表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10 17: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福建省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体育局向特步集团代表颁布官方合作伙伴牌匾。

  据了解,目前,福建省代表团共有467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决赛人数较上一届增加21人,是福建省全运会历史上进入决赛圈人数最多的一届。特步方面表示,特步将为福建省代表团提供专业装备,助力其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特步方面介绍,特步自2005年第十届江苏全运会起,连续三届赞助全运会,打破国际品牌垄断国内顶级综合体育赛事的格局。通过全运会营销战略,特步创造了国内品牌相关营销的诸多第一,并实现了在区域销售、区域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等大幅提升的成果。2009年,特步斥巨资赞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提供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专用装备,并且冠名“十一届全运会”男、女子篮球赛事,充分体现了特步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赛事深度合作。2013年,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合作伙伴,推出“爱运动,人人都是X-MAN”理念,将全运整合营销推向新高度。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全运会|特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