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特步获双货币贷款融资 共约15.56亿港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5 17: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1月3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特步(作为借款方)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及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授权牵头安排人及账簿管理人)安排的9间银行组成的银团订立融资协议。据此,特步可获得年期3.5年、本金额为1.16亿美元及6.51亿港元(合共约为15.56亿港元)的双货币贷款融资。

  公告称,此次融资旨在利用相对较低的融资成本,悉数为本金额为9200万美元及4.524亿港元的现有双货币贷款融资再融资(其进一步详情将于本月9日披露),并且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一般企业需求提供资金。此次融资以特步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

  (记者_柯国笠)

标签:特步|融资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