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GB/T 22700-2016 水洗整理服装标准 7月起执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03 17: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记者日前从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悉,《GB/T 22700-2016水洗整理服装》将于7月1日执行。《GB/T 22700-2016水洗整理服装》将替代《GB/T 22700-2008水洗整理服装》。

  记者了解到,新版标准与旧版标准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使用说明、原材料的要求、对条对格的要求、拼接的要求、缝制的要求、整烫的要求、理化性能的要求、检验方法、质量缺陷判定依据、判定规则等。

  据悉,旧标准要求纤维或其制品填充物质量应符合GB18383规定,而在新标准中该项已不作要求。此外,新标准在原材料方面做了新的要求,其要求采用与所用面料、里料、辅料的性能相适宜的缝线、绳带、松紧带(装饰线、带除外)。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标准|水洗整理服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