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式立领男装》 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30 17: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日前,《中式立领男装》国家标准审定会召开。来自全国服装行业检测机构、大专院校、企业的专家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对《中式立领男装》国家标准审查。

  会议审查了《中式立领男装》国家标准,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起草小组对标准编制说明和征求意见汇总处理的介绍,对标准送审稿的文本进行了细致而热烈的讨论。

  柒牌方面表示,近几年柒牌组织相关人员收集了国内外大量技术资料,并进行了分析及处理。同时对中式立领男装的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对标准相关技术问题进行研究,为标准制定工作打下基础。

  据悉,2015年7月30日,国标委批准立项。2015年12月,国家标准《中式立领男装》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分别在晋江和哈尔滨召开研讨会议;会议主要针对中式立领男装标准的项目进行讨论和确立,初步确定了制定原则和制定内容,形成标准的初稿。2016年4月,标准起草小组邀请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十多位委员、专家,在晋江召开《中式立领男装》标准讨论会,与会专家对标准的初稿逐条进行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形成标准的工作组讨论稿。2016年5月-12月,标准起草小组再次邀请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多位委员、专家,对工作组讨论稿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处理,对标准中的技术数据进行了反复验证,完成了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并报送标委会发起征求意见。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国家标准|立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