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晋企获评 泉州工业设计“十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9 10:20我来说两句
  
5月6日,泉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十佳精英人物”颁奖仪式举行,福建集成伞业有限公司、福建雨丝梦洋伞实业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的丁志猛分别获评“十佳创新型企业”及“十佳精英人物”。

  晋江企业这两年在工业设计领域涌现了不少好的作品。(资料图片) 记者_董严军 摄

  晋江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6日,泉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十佳精英人物”颁奖仪式举行,福建集成伞业有限公司、福建雨丝梦洋伞实业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的丁志猛分别获评“十佳创新型企业”及“十佳精英人物”。

  据悉,此次报名参评“泉州市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的有47家,报名参评“泉州市工业设计十佳精英人物”的有44人,其中既有九牧厨卫、集成伞业等行业龙头企业,也有信泰科技、恒发家具等中小型新兴企业,涉及纺织鞋服、文具玩具、水暖卫浴、伞具、陶瓷、机械、文创等十余个行业。

  “信泰历来非常重视创新并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公司去年投建的‘研发大数据精管中心’目前已经封顶,很快将进入装修阶段,该项目是专门服务公司的研发、技术、生产、销售的大数据中心,借以提升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信泰集团副总经理许剑飞表示,信泰集团对于创新十分关注,每年都会定期到国外学习先进的理念并进行相关设备的改造升级,并且在销售模式、内部管理、生产流程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把研发、设计两个部门重新整合成为企业研发创新中心。

  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学太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单位与个人都表现出了自己突出、有竞争力的方面,在价值理念、创新思维等方面的全新探索和实践,映射出泉州企业工业设计近年来的发展新趋势,传递着最新理念,为传统制造业注入创新力量,深度挖掘传统制造业新价值。

  该活动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华侨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工业设计| 创新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