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企业创新大会即将举行 五位大咖“华山论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6 10:35我来说两句
  
2016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大会将于近日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国家第四批“千人计划”专家许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教授易剑东、维珍妮公司总裁洪游奕、一品嘉公司董事刘纪恒、深圳投石研究院院长孙荣芸等嘉宾做主题演讲。

  晋江新闻网5月6日讯 2016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大会将于近日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半导体领域专家许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教授易剑东、维珍妮公司总裁洪游奕、一品嘉公司董事刘纪恒、深圳投石研究院院长孙荣芸等嘉宾做主题演讲。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五位嘉宾将分别围绕石墨烯产业技术、做大做强体育产业、匠心制造、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创新力提升这五个主题分享各自的观点。

  许志,曾任湖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具有20多年的科研及工作经验,主要致力于石墨烯、纳米材料生长,复合材料合成及应用,尤其是石墨烯在传统领域如制鞋及服装领域的应用,成功开发出一系列石墨烯应用产品;同时致力于半导体工艺开发和设备整合、材料工程研究及先进技术材料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领域,是半导体领域的专家。

  易剑东,体育学者、奥林匹克研究专家。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CCTV体坛风云人物推选委员会委员及总评委、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洪游奕,全球最大内衣制造商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福建省政协委员、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首任会长、2007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获得者。不同于传统的OEM或ODM供应商,维珍妮以附加值更高的IDM模式(即创新设计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构思、原料与技术研发、功能规格设计到生产制造的综合服务。目前,维珍妮与多个全球领先品牌公司展开合作。

  刘纪恒,现任和君集团总裁、和君资本董事长、福建一品嘉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作为一家面向互联网提供鞋服行业供应链管理的云平台服务提供商,目前,一品嘉为九牧王、乔丹、德尔惠等多家品牌鞋服企业提供供应链整合服务。

  孙荣芸,投石私人智库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投石智库研究院院长。在她看来,“智慧”是商业世界中最核心的成功要素。由其联合创办的投石私人智库汇聚代表全球顶级智慧的智库专家,通过“轻咨询”等创新的智慧共享模式,广泛服务于企业、政府和投资机构,将人才、产业和资本进行无缝对接,实现智慧价值最大化。

  (记者_王志前)

标签:晋企|创新
责任编辑:欧阳星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