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巧妈妈苏卡等晋企掘金“上海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5 16:43我来说两句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今日开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6中食展),将于2016年5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巧妈妈、苏卡咖啡、力诚食品等多家晋江企业参展。

  本届中食展将迎接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家参展商。展会设立5大主题馆——酒类及食品综合馆、高端饮品综合馆、休闲食品馆、绿色农业馆、中央厨房馆等,并将同期组织包括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巧克力世界、鲜生活、世界之旅、酒店及零售业论坛、葡萄酒活动等超过8场高规格、高水平的配套活动。

  “相比国内其他食品展会,中食展的国际元素更为突出,这里汇聚了国内外高端产品和买家,是企业开拓高端市场的重要平台。”苏卡咖啡总经理吴晶祥告诉记者,今年是苏卡咖啡第二次参加中食展,去年苏卡咖啡第一次参展时,接到了不少国内外优质客户订单,参展效果出乎企业意料。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中食展秉承了法国母展国际性、专业性、贸易性的特点,得益于母展和国外销售网络的强力支持,注重和国内专业机构的通力合作,展会为国内外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挖掘国内外商机,扩大品牌和企业国际知名度的高效交流平台。

  作为中食展“一年级新生”,巧妈妈今年也将携多款高端果冻布丁亮相展会。“中食展在高端食品领域的引领作用,一直深受业界认可,这也是我们愿意尝试参展的原因之一。”巧妈妈董事长许树介绍,借力果冻行业产品更新换代、消费升级及年轻群体热衷韩国流行文化等趋势,巧妈妈上市仅仅三年时间便取得高端果冻布丁第一、综合果冻第五的市场占有率,引得众多企业纷纷跟进,推动了果冻行业整体升级。

  据悉,中食展是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和(中国)商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前身为法国SIAL国际食品展,于1964年创立于巴黎。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食品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中外食品贸易和交流合作不断发展,在2000年,SIAL国际食品展移师中国,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中食展组委会在厦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希望未来引进更多福建茶文化产品,并推广至国际市场。

  (特派记者_王文通)

标签:巧妈妈|中食展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