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巧妈妈新品发布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10: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继上个月月底在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启动新工厂奠基仪式后,日前,巧妈妈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巧妈妈”)又在厦门召开“韩国巧妈妈2015高端食品发展战略暨中韩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以“巧时代,赢未来”为主题,并推出了旗下品牌“果町新语”的“雪花冰”新品与散装果冻新形势“萌萌搭”。“雪花冰”是介于果冻与冰淇淋之间的可吸新品,“捏一捏、吸一吸”的食用体验更具乐趣感和新鲜感,是巧妈妈进军新型冰淇淋阵营的排头兵;“萌萌搭”则改变散装果冻布丁的销售方式,通过调动“参与感”来提升散装果冻布丁的终端销量。

  “我们从2009年成立时就确立了做高端果冻的战略,因为从市场环境的角度来看,产品越低端,竞争往往越激烈。越高端,竞争往往越不激烈,抓住了竞争不激烈的市场,就有突围的机会。”巧妈妈董事长许树说。

  据介绍,只用短短两年时间就跻身中国果冻品牌前十的巧妈妈,在2014年便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取得了281%的惊人增长速度,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大关。发布会上,许树提出2015年巧妈妈打造“中国高端果冻布丁品牌第一,中国高端果冻布丁销量第一,高端果冻消费心智第一”的新目标。

  许树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一个战略驱动与战略制胜的时代,巧妈妈要用2个3年实现2个细分品类的第一,即“中国高端果冻布丁第一品牌”以及“中国儿童馈赠功能饮品第一品牌”。巧妈妈将以100%的精力致力于做精致美味产品,服务20%的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欢迎1%的高端或进口休闲食品经销商加入巧妈妈的大家庭。

(记者_王文通)

标签:巧妈妈|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