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蓝鱼营销研讨会暨2015春夏尚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2014-11-12 14:31我来说两句
  

  冬的寒意,挡不住蓝鱼2015春夏尚品发布会。蓝鱼营销研讨会暨2015春夏尚品发布会于11月10日在鞋都晋江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相约盛会。

  会议期间,蓝鱼董事长曾德强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并肯定了自2014年以来蓝鱼公司实行品牌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前瞻性地展望了蓝鱼品牌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方向,诚恳质朴的言辞博得了满堂喝彩。公司总经理邓乐荣先生对本次会议展示的新品设计风格及款式做了系列讲解。并表示希望借助次新品发布会所提供的交流平台,让企业和运营商、零售商共同成长。随着公司客户双方整体实力地不断壮大,将完全有条件、有能力继续保持品牌稳步发展,推动蓝鱼事业再上新台阶。

  蓝鱼是一个时尚优雅、品味独特的时尚品牌,自2014年牵手新百伦领跑推行多品牌战略以来就以其高贵品质、舒适的穿着效果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专门为具有创意精神,独立自信的时尚都会人士设计,品牌着力于舒适行走主义,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高品质鞋品为主旨,将轻松优雅、高贵大气的风格融入其中,展现优雅从容及独具个性的高雅气质。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精耕终端 聚力而上”为主旋律,共展示新品近300款,分为时尚典雅、浪漫情怀、个性奢华、周末生活、优雅人生等五个系列,借鉴2015国际鞋品最新流行趋势,无论色彩还是款式方面都处于明年春夏季领先水平。通过本次订货会,蓝鱼品牌加盟商们信心倍增,踊跃定货。蓝鱼公司上下呈现满堂华彩,人心振奋,士气鼓舞,一幅大展宏图的锦绣画卷正在蓝鱼人的手中渐渐铺展开来……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