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秀•时刻2015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4-11-21 10:24我来说两句
  

  2014年11月17日-19日,秀时刻2015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以“凝聚梦想,秀出未来”为主题在秀时刻总部2楼多功能展厅成功召开,大会现场反应热烈,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秀时刻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本次新品发布会,期间负责设计研发的赵总讲解展示新品、经销商商务洽谈、品牌升级全面规划宣导等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紊的进行着,现场新品订货量不断飙升,爆款也接连而出。据知情人士透露,秀时刻近期已开始拓展品牌升级,正在招聘各大区的代理商。本次的发布会不仅巩固了现有的经销商,加深其对时尚休闲品牌行情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秀时刻加盟业务岗位的完善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一系列动作,不仅展现了秀时刻品牌升级的坚定决心,同时也给各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让其看到了秀时刻产品的强大竞争力。不少业内表示,这次秀时刻新品发布会对2015时尚休闲鞋品市场的势在必得的决心,有条不紊的市场布局营销规划,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必使秀时刻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更有利地位。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