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雅客巧妈妈等果冻企业亮相春季冰展预备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0 08: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2016第十届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冷冻冷藏食品展(春季)预备会今日在北京京瑞温泉酒店举行。据了解,此次预备会除了多家冰淇淋企业和速冻食品企业应邀出席外,包括雅客、巧妈妈、黄罐果蔬等在内的一些果冻企业也出席了此次春季预备会。

  近年来,果冻、布丁行业已经进入市场成熟期,如何提高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成为业内关心的话题。在这种大背景下,不少晋江企业顺应潮流需求,推出有竞争力的新产品,通过创新才能获得发展的可能性。如巧妈妈就重磅推出了“雪花冰”新品,通过“雪花冰”的“捏一捏、吸一吸,冷冻风味更佳”高调进军新型冰淇淋的阵营,与其他品牌分庭抗礼;雅客为TFBOYS定制了专属的小鲜蒻雪糕果冻,开创出“常温是果冻,冷冻似雪糕”的新鲜食用方法;恒立食品今年推出夏季新品爽吸冰淇凌,包含草莓、蓝莓、芒果、奶昔等四种口味;蜡笔小新开发了“酷能冰”可吸式冰淇淋更是早在去年就上市,采用进口原装鲜果浆搭配以精益求精的工艺,铸就酷能冰爽、细腻的口感,深得消费者喜爱……

  “可吸冰淇淋”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意味着果冻行业下行渠道的扩张和改变。业内人士认为,冷冻食品作为夏季的畅销食品,能够跟糖果等晋江主流产品形成有效互补,调节食品企业销售淡旺季。

  据悉,雅客小鲜蒻、巧妈妈雪花冰、黄罐果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冰淇淋行业盛会,在2015年第八届中国冰淇淋论坛暨新品订货会上就集中参与并收获颇丰。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冷冻冷藏食品展是一个由冰淇淋、速冻食品、冷冻食品、低温冷藏食品和饮料等厂家与经销商、商超与电商之间进行展览、贸易、交流的大型专业展览会。自2011年始,中国冰淇淋论坛已经在沈阳、北京、青岛等地连续举办了九届,先后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家厂商服务,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已经成为冰淇淋及冷冻食品厂商竞相关注、积极参与的行业品牌活动。据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展览会组委会表示,2016第十届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冷冻冷藏食品展(春季冰展),定于2016年3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相比之前的展会,此次展会将会更加专业、更加贴近厂商需求。

(记者_王文通)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