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卡尔美赞助省登山活动 全面开启健身户外时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4 08:10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以迎青运,一起登山一起环保为主题的“2015‘卡尔美杯’福建省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将于本月30日上午在福州鼓山隆重举行。昨日,记者从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融环保和登山为一体的活动,是省体育局今年省级各单项体育活动中的一项,主办单位为“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

  事实上,全民健身的泛户外活动已成为当下最为时髦的活动,也成为不少体育品牌关注的焦点。KELME (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永远表示,赞助专业足球俱乐部是卡尔美从西班牙第一运动品牌到成为中国足球第一品牌的开始。“这样的合作形式,能够让卡尔美真正地回归中国足球,将品牌所蕴含的足球文化通过足球竞技更好地呈现出来。”

  此次,倾情赞助登山活动,柯永远有着自己的战略规划。“现在国家大力提倡全面健身,日常健身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登山作为其中一个主流户外项目近年来备受关注。”柯永远表示,作为专业的体育装备提供商,卡尔美不但要重新回归足球,更要借助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专业度,全面开拓国际户外市场,为更多喜欢健身的人们提供专业体育服饰和配套产品。

  “未来,卡尔美户外还将在登山、跑步等多个主流户外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装备,携手更多的民间组织和机构共同开启卡尔美的户外时代。”柯永远表示。

  据悉,作为西班牙第一运动品牌,卡尔美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1963年,Quiles兄弟在西班牙的艾尔切创立卡尔美,以出售足球鞋为主;1990年,卡尔美出品第一个系列专业足球鞋;1992年,卡尔美被指定为巴塞罗那奥运会西班牙队服,成为西班牙奥运队指定供应商;1993年,卡尔美成为被称为“史上最佳足球队”的皇家马德里队的赞助商;2001年,卡尔美赞助环法自行车赛;2012年,卡尔美成为莱万特赞助商;2014年,卡尔美成功赞助西甲埃尔切足球俱乐部;2015年卡尔美赞助的西甲俱乐部巴列卡诺成功引进中国足球运动员张呈栋,张呈栋也是首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

  作为此次活动的全程赞助商,卡尔美从去年7月来到中国便在足球、户外、健身等多个领域动作频频。卡尔美的首个中甲赞助俱乐部重庆力帆成功冲超,打响了卡尔美足球战略第一枪。随后卡尔美先后与北京北控、青岛中能、武汉卓尔、内蒙古中优、深圳宇恒、湖南湘涛、江西联盛、青岛海牛8支中甲足球俱乐部展开战略合作,成为中甲联赛第一大球衣赞助商。

  卡尔美更是注重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培养,与国内顶级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U17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中国足球后备人才。还与“大羽足球俱乐部”共同合作推出“羽”系列青年装备。今后卡尔美将更大力度支持中国校园足球的培养。目前卡尔美已经与福建省校园足球展开了深入合作,为所有校园足球讲师提供卡尔美装备支持,今后卡尔美还会扩大推广力度,向全国普及卡尔美校园足球理念。

  (记者蔡明宣)

标签:卡尔美|健身|户外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