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企亮相亚洲户外展 “小而精”取代“大而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7-27 11: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上周末,2015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亚洲规模第一和国内首个通过UFI认证的户外展览会,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的亚洲户外展,仍然是行业中公认的一个集展示、体验、交流于一体的贸易平台。

  与前两年乐登圣弗莱(Sevlae)、弗仑斯潘、天伦天等多家泉州户外品牌集中亮相的壮观场面相比,本届南京户外展上泉州军团仅剩力为运动、森地客、菲比小象等专业品类品牌参展。

  泉州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思泉告诉记者,正是看中本次展会的行业影响力,力为跑步携2015秋冬专业跑步系列装备隆重亮相。该系列装备是基于专业跑步单品的系列产品延伸,力为跑步除了想打通这方面市场的渠道,还计划通过展会平台整合更多的俱乐部资源,更快地推动力为跑步社区的建设。

  “就连续几年参展效果而言,力为跑步借助展会已经把自己的拳头产品推销出去了,甚至在专业跑步领域的口碑上早有建树,接下来,我们将围绕专业跑步装备这一主题,希望借助盛会见证力为跑步清晰的定位和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为专业跑步装备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而努力。”

  作为骑行服专业品牌,森地客自然不愿放过在南京户外展上扩大自己在骑行市场影响力的机会。今年,森地客不仅参与亚洲自行车展,还在亚洲户外展十周年之际进驻其中开拓户外阵地,并在2015亚洲双展上推出最新秋冬产品,用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森地客董事长侯凤祺就曾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一语道出森地客的发展之路:“森地客将以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为基础,顺应骑行运动的市场趋势,推动骑行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小而精”的单品品牌取代了本土那些“大而全”的户外品牌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菲比小象也是其中一个典型例子。由电商起家,专注儿童户外领域,在2014年试水亚洲户外展取得成功后,对于未来,该品牌负责人表示,依旧会以参加展会和市场活动策划为主,将品牌推广与消费者互动有效结合起来,打开专业领域的品牌知名度。

  据介绍,2015亚洲户外展展览总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617个,其中国际品牌160个。

  此外,近两年,国内跑步市场快速发展,跑步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对跑步运动的参与度也是快速增长。今年,亚洲户外展推出跑步专区,整合跑步相关的多方资源,为专业跑步用品品牌商及经销商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并首次推出户外俱乐部专区——俱乐部之家,为俱乐部之间提供经验分享机会。无论户外运动俱乐部或线路游定制机构,还是专业赛事组织,抑或是自驾、亲子、儿童户外教育组织机构,都可以通过俱乐部之家展示精选户外线路和专业服务。

  (记者_张格格)

标签:户外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