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洪钦铭做客中国儿童户外发展论坛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5-07-08 16:09我来说两句
  

    2015年7月3日,中国儿童户外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盛会上众多中国儿童户外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对中国儿童户外的“影响、发展、未来”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全方面讨论,意在未来能够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中国儿童户外,让中国儿童户外产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CAMKIDS副总经理洪钦铭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就“行业与教育“、“活动与教育”、“运动与家庭”、“放眼未来”四大主题进行讨论,并对“青少年户外市场对儿童教育的影响”、“教育怎么样更深入的与户外结合”、“户外运动如何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体系‘完善’且‘安全’的户外运动项目——儿童户外的需求点”等关键性问题深入分析。

    会议上,CAMKIDS副总经理洪钦铭就“青少年户外市场的发展对儿童的教育影响”进行深入剖析。CAMKIDS副总经理洪钦铭首先提出了组建“青少年户外协会”的设想。并由“儿童教育的目的、户外运动对课堂的补充和延伸、引导家长把孩子带出去”等三大块具体分析。他这么说道:“CAMKIDS举办了‘把孩子带出去’、‘大学生川藏行’、‘小学生夏令营’等活动,也在本届ISPO上举办了‘CAMKIDS杯’旱地冰球赛,我相信随着中国青少年户外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儿童会加入到户外运动中来,儿童教育也会更加多元化、更加开放化。”

标签:户外|CAMKIDS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