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荣获2015中国童鞋优秀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5-06-17 17:23我来说两句
  

    2015年6月15日,中国皮业品牌大会·北京论坛暨2015真皮标志/箱包/童鞋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CAMKIIDS副总经理洪钦铭出席本次会议,代表CAMKIDS领取了2015中国童鞋优秀品牌奖!本次大会以“大视野·新思维”为主题,通过专题发布、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交流等多形式和多环节,对皮革业发展形势、方向及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大会上, CAMKIDS作为青少年户外装备第一品牌得到了高度认可,荣获2015中国童鞋优秀品牌!CAMKIDS代表的不仅是高品质、新时尚,CAMKIDS更以“打造一个健康的、先进的生活方式”为宗旨,将“把孩子带出去”的理念传递到越多越多的家庭,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认同!本次获得该奖项不仅是CAMKIDS品牌上的成功,更是CAMKIDS理念的一种传达,一种源自CAMKIDS“与爱同行”理念的深化!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