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钟祥踏青活动:“把孩子带出去”!

www.ijjnews.com来源:2015-06-10 16:17我来说两句
  

    火热“六一”,你的孩子还在家里玩手机,上网,看电视吗?孩子们是否还有各种补习班以及深深的书海?你的孩子还处在这样的桎梏中吗?从现在起,给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把孩子带出去!

    2015年6月1日,CAMKIDS湖北省钟祥市中百广场店倾情赞助湖北钟祥地区户外协会,组织六一户外踏青户外体验活动!CAMKIDS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家长“把孩子带出去”!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本次户外踏青活动CAMKIDS选择了钟祥市温峡水库,家长带着孩子,孩子带着笑容,一起奔向美丽的大自然!活动中不仅是感受美丽的大自然,更在活动中让孩子学会不放弃,不屈服的精神!踏青、登山、放风筝等等一系列活动轻松惬意,远离书海的孩子们在此刻自由奔跑!

    活动获得了广大家长的好评,不仅给了孩子一个最最自由的六一,更加深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CAMKIDS的小伙伴满怀笑容,他们期待着下一次还能“与爱同行”,他们希望家长们都能把自己带出去,带向美丽的大自然!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