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江铃汽车2100台福特领界出口海外正式发车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20-06-19 18:33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江铃汽车2100台福特领界出口海外正式发车。这是近年来江西最大规模汽车出口,也是江铃汽车首次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进行首次乘用车整车大批量出口。

  据了解,此次江铃汽车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出海,则是江铃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福特汽车的合作又一重要举措。为适应海外市场用户特殊需求,江铃汽车对销往不同国家产品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一系列客制化改造。

  江铃汽车表示,将坚定“成为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和福特高性价比产品的提供者”的战略方向,直面汽车新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新挑战。以大力推进“大健康”为突显的江铃健康车系为抓手,优化营销体系和渠道能力,全力以赴推广重点产品,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继4月份销量创同期新高后,5月产量达30532台,同比增长29.31%;5月销量达29008台,同比增长31.76%。

  据悉,截止2019年,江铃汽车产品累计出口超20万台,被认定为“国家整车出口基地”、“江西省唯一出口免验产品”,更是被指定为“联合国采购直接供应商”。 预计今年出口销量较去年将有显著增长。

  (古风)

标签:江铃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