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改款GLC级内饰谍照首曝 设计简洁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1-18 09:54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1月16日首次曝光了全新梅塞德斯-奔驰GLC级的内饰谍照,采用了全新的更为简洁的设计,不少细节未来还可能做出调整。

  新车型保留与娱乐显示屏分离的传统仪表板,而新车型的显示屏尺寸也有望扩大。该车还会配备新型方向盘与触控屏。尽管仪表板的形状未作过多变化,客户可以选择配备普通或者电子仪表板。

  外观方面,全新GLC级将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双横条式格栅,和新型车灯。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2.0T引擎,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组合,搭配9速手一体变速箱。E级的2.0升柴油引擎很可能会被应用于全新GLC级。

  鉴于GLC车型于2016年发布,此次仅是小改款,不会有大幅变化。目前奔驰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发布时间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