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8周年盛典 RAV4荣放携手漫威打造潮流“大趴”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7-17 17:02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以“荣耀英雄激情绽放”为主题的荣放中国8周年感恩盛典活动,在北京盛装开幕。此次,一汽丰田RAV4荣放携手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将“荣放主题创意DIY、模拟驾驶体验、超级英雄化妆晚会、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音乐演出”等多种元素巧妙结合,奉献了一场充满科技、时尚与活力的潮流“大趴”。

  而参与其中的RAV4荣放车主,也透过此次感恩盛典活动,对自己的爱车在时尚科技、丰富配置等产品性能和“生而自由”的品牌精神主张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惺惺相惜RAV4荣放、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一拍即合

  “一汽丰田选择携手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举办RAV4荣放中国上市8周年盛典活动,是考虑到二者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推崇‘自由梦’与‘英雄梦’。而RAV4自诞生之初就追求‘生而自由’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此外,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RAV4荣放主体消费人群也是80、90后的年轻群体。可以说,两者的结合是一拍即合。”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RAV4开城市SUV之先河,在全球享有盛誉,其以“不断挑战”的品牌内涵收获着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全新RAV4荣放延续了历代RAV4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自由的品牌形象,以“生而自由”为品牌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价值和卓越品质的用车体验,满足他们更自由的用车生活,这与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主张的“自由梦”不谋而合。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

  除了品牌精神层面的互相吸引外,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中的人物设定与RAV4荣放产品特性也高度契合。为每位英雄人物都设定了超越时代的科技形象与前沿装备。正如全新改款后的RAV4荣放,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充满了科技感,拥有超越同级的形象。其配有线型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前大灯,开启时犀利耀目扫视对手一般;其设计个性极具肌肉感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让车主可以敢于丈量脚下的每寸土地;而其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还配有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和在丰田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等主动安全装备,都让RAV4荣放如拥有了那面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之一——吸音钢制成的盾牌一样,坐在里面就能令人无比安心。

  多维度创新营销不断深入年轻化

  RAV4荣放与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的交融碰撞,不仅可以相互借助对方的“吸粉”能力,提高在各自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开创了新的合作模式。就RAV4荣放而言,其通过现场三联屏模拟驾驶体验游戏以及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令RAV4荣放在科技感上的特性得到了进一步展现;而RAV4荣放以“生而自由”为品牌主张以及一直以来的“挑战精神”,也通过与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的融合,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与释放。此次活动,无疑是RAV4荣放开创性地打造跨界营销的又一新举措。

  三位一汽丰田领导为庆祝RAV4中国8周年浇筑冰雕车模型

  事实上,RAV4荣放一直以来都在深入开展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等活动,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比如,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一汽丰田携RAV4荣放与央视强强联手,深度赞助《奥林匹克在里约》栏目;今年RAV4荣放又相继冠名《英超之夜》节目、赞助“昆仑决”搏击赛等。

  随着消费主力向85后90后这些更为年轻的人群转移,一汽丰田今年将以增加触点、多元化沟通等多种创新营销模式,与乐于聚集在体育、娱乐等领域的年轻消费者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自己的品牌主张和商品特性。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RAV4荣放带来的自由休闲生活,一汽丰田在盛典现场公布了最新的金融政策。自7月15日-8月31日,购买RAV4荣放全系车型,均可享受40%低首付及“2年零利率+8292元补贴”和“3年零利率+8000元补贴”。此外,选择购买2.5L车型的用户,还可选择“1年期‘505’金融政策”,并获得9000元补贴。这相较于之前的“首付60%、2年零利率+6000元补贴”的金融政策,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

  在置换政策方面,RAV4荣放全系车型均提供4000-6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凡是购买卡罗拉、花冠、威驰未满2年、行驶里程在5万公里之内的用户,还可凭当时的购买价格置换RAV4荣放2.5L车型(原值回购)及7000元补贴。而且,在此期间,购买RAV4荣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5年/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及1400元补贴。

  在过去的8年间,RAV4也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自2009年国产至今,其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其中RAV4荣放自2016年7月28日上市以来,也已累计销售12万辆。相信通过不断地营销模式创新,RAV4荣放品牌主张和产品魅力,将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并助推其销量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丰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