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因变速箱问题 上汽召回部分名爵MG3 AMT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青年报2017-06-15 08:39我来说两句

  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消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决定自9月30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5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名爵MG3 AMT车辆,涉及数量为32165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变速箱控制模块软件以及变速箱线束质量问题,导致部分车辆换挡时系统可能出现误判,造成车辆故障灯点亮,车辆动力受限。在极端情况下,车辆会进入空挡,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汽乘用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免费刷新软件并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汽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