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本田缤智12.88万 29日与冠道共上市/仅配置改动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3-20 16:25我来说两句

  本田缤智近日传来最新消息,将于月底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缤智将推出1.8L CVT智享版,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为中高配车型,外观/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在配置上发生变化。与缤智一同上市的还有冠道。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缤智1.8L CVT智享版将推出;

  2.外观/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2017款缤智仅针对车漆方面将原有的丝缎银变更为全新的冰河银,并依然提供塔夫绸白、玫瑰黑、奥夫特黑、探戈红、海洋蓝车漆可选。

  动力方面,缤智1.8L CVT智享版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和100kW(136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缤智自2014年10月投放市场以来,销量可谓节节高升,月均15000台的销售成绩也使其长期位居小型SUV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伴随着2017款车型即将推出,缤智整体产品竞争力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