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大众夏朗6座上市 售价29.58万起采用2+2+2布局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3-20 16:25我来说两句

  大众将推六坐版车型,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夏朗6座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58-37.68万元。大众夏朗6座版车型不同于MPV领域主流的2+3+2式座椅布局,而是采用了2+2+2式的6座设计。这一特点明显会让后排乘客,尤其是第二排乘客在旅途中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下面来看看新车表现。

  今日上市的大众夏朗6座版

  外观方面,大众夏朗6座版车型依然延续了7座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辆前脸线条圆润,敦厚耐看,作为MPV界的好好先生,过于犀利的线条并不是夏朗所要传递的性格。7座版夏朗的外观配置也同样没有缺席,包括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电动侧滑门等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都可以在夏朗6座版身上看到。

  带有独立扶手的第二排座椅将最大程度上满足乘客对舒适的需求

  内饰方面,夏朗6座版车型同样延续7座车型的内饰设计,总体给人一种轻松舒展的感觉,不同于大多数MPV车型,夏朗并没有采用上置式挡把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轿车的排挡位置。6座版夏朗采用2+2+2式座椅布局,这是新车和7座版车型最大的不同,而第二排座椅也拥有独立的扶手,更大程度上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

  大众夏朗6座版车型将搭载2.0T EA888系列发动机

  动力系统部分,夏朗6座版车型上市后将搭载大众的2.0T EA888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这款新车型的推车将进一步细化自己的产品分布,细致入微的整车做工是大众进口车型的一大优势,在国内MPV市场大热的现在,夏朗也展现出了其独有的魅力,并且经过官方调价之后的大众进口夏朗在售价上也更具性价比,相信6座版本的细分车型能够帮助夏朗获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