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雪铁龙C5 Aircross最新谍照曝光 4月全球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3-16 15:00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得到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C5 Aircross的最新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C84,是一款十分炫酷的概念车。它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2018年再在欧洲上市。

  『雪铁龙C5 Aircross』

  从曝光的最新前脸谍照来看,雪铁龙C5 Aircross采用了雪铁龙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分体式进气格栅。这种设计风格恰好来自雪铁龙此前发布的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C5 Aircross』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车型造型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其线条造型也与AirCross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看起来非常干练前卫,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其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我们猜测这款车有望搭载与东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此外官方称新车将推出PHEV插电混合动力的版本。

  相比较而言,东风雪铁龙在SUV市场当中的产品一向不怎么多。但近年来SUV市场火爆,雪铁龙品牌肯定不想放弃这块大蛋糕,这次的C5 Aircross的推出,我们可以将其解读为雪铁龙打算向SUV市场发力的信号吗?作为一款概念车,C5 Aircross动感前卫的设计在加上强劲的动力,相信C5 Aircross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