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2017款荣威360正式上市 售7.59-12.99万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7-03-14 15:57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17款荣威36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59-12.99万元。2017款车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将增加一款1.5L自动智屏版车型,同时取消了20T TST精英版车型。

  2017款荣威360指导售价表

  2016款荣威360 1.5L手动智屏版

  2017款荣威36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仅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相应调整。包括1.5L自动豪华版和1.4T双离合尊享版新增双色轮圈、自动大灯、一键启动、inkaLink娱乐信息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减少了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