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国产7座SUV标致4008报价 携5008上市竞争科雷傲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3-10 15:01我来说两句

  一款好车,往往要经得住市场和车主的双重考验。成功登陆中级SUV市场的东风标致4008,市场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在购车时候更多考虑空间和道路通过性等,而东风标致4008绝对是最适合你的选择。这辆车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置物空间都足够丰富,拥有东风标致4008的方式已经为你打开,接下来,就让这辆“高端智能欧系SUV”,助你开启探享新知的新生活。

  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7/2098/1624mm,轴距为2675mm,比国内现款3008更大,比现款进口的4008也有优势,所以这款车在国内的定位肯定会高于3008车型。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的设计与东风标致308S出自同样的理念,可选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要更有科技感。

  此外,全新4008的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十分新颖、前卫,电子挡把也比较上档次。

  全新4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但是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明朗,预计会搭载PSA集团最新的动力系统,包括1.6T和1.8T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在这款车上。

  此次换代后的3008很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国内全新的4008车型,主要原因是因为东风标致不想放弃现有的3008车型。

  作为一款尺寸偏小的紧凑型SUV,标致3008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不占优势,此次推出全新4008之后,东风标致就能像日产逍客和奇骏一样,分别征战紧凑型SUV的不同细分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

  安全性和舒适性是我选车的重要因素,买东风标致4008正是被其领先的科技配置所吸引,特别是这个级别的车中少有ADAS,更是加重了这辆车在我心中的砝码。对于潮流科技了然于胸,并且乐于去享受新鲜事物带来的乐趣。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