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别克新款昂科雷领衔上市 50.9万元起售配置解析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3-09 11:26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别克新款昂科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64.9万元。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外,动力方面均搭载了3.6L V6发动机,并同样提供前驱及四驱版车型。

  新款昂科雷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换装最新的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的全新大灯,同时保险杆设计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大面积金属木纹装饰和皮革包裹使内饰整体感官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增加了中央彩色大屏幕、IntelliLink娱乐信息系统。

  空间方面,新款昂科雷采用的是2+2+3的布局,取消了现款车型原本第二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以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而后备厢的容积也达到了657L。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搭载一台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66Nm/3400rpm,与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L SIDI精英舒适型为前轮驱动,3.6L SIDI四驱智享旗舰型为四轮驱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而言,别克新款昂科雷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而未来随着80后逐渐成为家庭的中坚力量,这样SUV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