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 于3月17日正式发售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3-02 17:00我来说两句

  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X7已于3月1日正式下线。据悉,定位于中型SUV的起亚KX7在分别搭载2.0L、2.4L以及2.0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7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3月17日上市发售。

  东风悦达起亚KX7外观非常硬朗

  

  造型方面,起亚KX7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尾灯组则启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布局简洁

  内饰方面,起亚KX7采用了黑色作为其内饰主色调,中控台功能布局清晰简洁,中控面板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整体运动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此外,起亚KX7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X7将分别搭载2.0L、2.4L以及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03N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Ps),峰值扭矩241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目前起亚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只拥有索兰托L这一款产品,但进口车型的身份、较高的售价使得索兰托L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不过伴随着国产起亚KX7的推出,这样的局面将有望得到改变,国产车型的身份、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将让起亚KX7拥有更大的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KX7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