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PSA收购欧宝后将开拓欧洲以外新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综合2017-02-27 15:54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2月23日消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目前正与通用谈判收购欧宝品牌事宜。若收购成功,标致雪铁龙有意在欧洲以外的市场销售欧宝汽车。欧宝品牌此前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

  标致雪铁龙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欧宝的德国血统有助于巩固标致及雪铁龙汽车在欧洲以外市场的知名度。除此之外,还要扩大标致雪铁龙的客户群体。尽管该集团做过很多尝试,很多消费者仍不会将法国品牌作为首选。

  唐唯实拒绝透露欧宝在欧洲以外的具体目标市场。对于其是否将在美国销售,他也没有做出回复。标致雪铁龙收购欧宝事宜将在未来几周内敲定。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标签:标致雪铁龙|收购|欧宝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