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英故障率最高十大汽车品牌揭晓 豪华车居多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综合2017-02-23 16:26我来说两句

  英国保险公司Warranty Direct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路虎是故障率最高的三大汽车品牌,故障率分别为40%、36%、34%。2016年这三个品牌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用户根据保修政策要求索赔。

  数据显示,不同品牌汽车的平均维修费用大相径庭,如保时捷平均维修费用为1019.07英镑,在汽车品牌中最高,而阿尔法罗密欧仅为355.47英镑。保险数据公司表示,随着汽车零部件构造愈加复杂,汽车维修成本会逐渐攀升。

  除上述三个品牌外,故障率前十的车型依次为克莱斯勒、奔驰、捷豹、雷克萨斯、宝马、沃尔沃、雪铁龙。与欧洲汽车品牌相比,日产品牌品质更加更加过硬,本田、斯巴鲁、铃木和丰田的汽车用户2016年索赔率仅介于3%-6%之间。

  微型车和两厢车由于设计的简约性,其索赔率也相对较低。奔驰Smart、起亚、西雅特、福特、现代的汽车用户索赔率不到10%。

  Warranty Direct表示汽车零部件损坏前五强品牌主要是车轴、悬架及电气故障,变速箱故障相对少见。

标签:故障率|豪华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