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艾瑞泽5将于3月正式上市 带来1.5T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06 15:21我来说两句

  汽车一直都是人们代步的交通工具,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为家庭购买了一辆汽车作为方便出行的工具,轿车一直都是许多人的购车选择。随着新车不断的更新,也让消费者们多了许多选择。近日奇瑞汽车也将推出新车-艾瑞泽5。这款车将于3月上市与大家正式见面。

  艾瑞泽5外观设计继承家族化设计理念

  艾瑞泽5的外观造型承袭了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黑色蜂窝状中网与头灯巧妙的融为一体,一根精致的镀铬饰条贯穿于中网之中,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H.D.S水流动感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艾瑞泽5内饰设计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深黑色调为主,并配以红色细节点缀,包括方向盘、座椅、挡杆等细节均采用红线缝制。艾瑞泽5内饰的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仪表台采用鹰眼式双炮筒设计,中控台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艾瑞泽5除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将搭载更强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并匹配手动变速箱,未来不排除推出自动挡车型的可能性。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都是深得人心的国产汽车品牌,这次推出的新款艾瑞泽5在设计上不仅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喜好,也丰富了奇瑞汽车的产品线,也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汽车车型,在增强了汽车产品线的同时,也增强了奇瑞汽车的竞争实力,获得一举两得的局面。

标签:奇瑞|艾瑞泽5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