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重申:墨西哥与美国投资计划不变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2-04 11:27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2月1日报道,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威胁称对进口汽车将征收高额边境税,但宝马CEO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重申,宝马集团在墨西哥与美国的投资计划不会因此而改变。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对墨西哥进口的车辆征收高达35%的关税,但宝马未因此受阻,于上个月宣布将完成总投资为10亿美元的墨西哥新厂建造计划。

  2月1日宝马CEO克鲁格在出席德国波鸿(Bochum)举办的中德汽车论坛时呼吁:“我们需要自由的全球贸易”。他还表示,公司将继续对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Spartanburg)的生产厂追加投资,该生产厂也是宝马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厂,年产量的70%都用于出口,因此是美国最大的净出口者。

  目前斯帕坦堡(Spartanburg)主要生产宝马X系列跨界车的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马X3、X4、X5以及X6。宝马增资斯帕坦堡工厂,推出宝马X7,由此工厂年产量也由40万辆提高至45辆。

  大众、戴姆勒和宝马为降低生产成本,均在墨西哥建有制造厂,再将车辆出口至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美国进行销售。(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标签:宝马|投资计划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