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1-13 17:06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消息称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在3月初的2017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可看作是Panamera旅行版,整体风格类似CLS Shooting Brake。

  保时捷曾经在2012巴黎车展发布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但迟迟不见量产。目前海外已经捕捉到第二代Panamera Sport Turismo测试车照片,量产车的发布指日可待。作为其最新的衍生车型,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以视为Panamera的旅行版车型,尾部造型将有所调整,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看上去还是非常饱满的,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预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第二代Panamera没有区别,座舱内部最大的区别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更大的尾厢空间。

  动力方面也没有区别,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提供多种动力可选,包括不同调校的2.9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

  点评:保时捷在华去年新车交付量达65,246台,同比增长12%,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成绩,保时捷将推出更多细分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诞生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标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