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6.58-9.28万元 新款奔腾B30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2-29 18:05我来说两句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宣布2017款B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6L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并新增了手动技术型,进一步降低了车系的起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此次上市的2017款奔腾B30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自动尊贵型、手动/自动尊享型减少了音响扬声器数量;手动/自动豪华型新增后视镜加热;手动/自动尊享型取消真皮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2017款奔腾B30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为155Nm,并提供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可选。

  点评: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仅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且新增了手动技术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起售价。不过这样的变动对整体的销量提升并不大。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