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一次修车不被黑的体验 让我们来验证一下真假吧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3 15:26我来说两句

  对于很多的车主来说,修车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但是也就三种情况,第一就是有技术能自己修的,省钱放心,第二种就是去维修厂,不成功便成仁,第三种就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就是去4S店维修。某东出过一款打着修车不被黑的旗号,号称检修分离的产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它靠不靠谱吧。

   什么是检修分离

  “检修分离”,简单说就是先使用专业仪器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维修,这并不难理解。其实这个“检”,4S店和修理厂都有,只是这种“修车送检查”而来的“检”的结果好像并不怎么让人信服。譬如你去不同的4S店检测同一辆车,他们所提供的维修方案很可能大相径庭。

   修车体验

  进入检修车间的车会先进入人工检测工位,随后会分发到3D四轮定位等不同的检测线。不同于4S店的是,车主可以直接进入检测车间了解自己车是如何检测的。由于检测车间和维修车间是分离的,所以安全问题不用过多考虑。

  如果车主有疑问也可以直接和技师沟通。技师会根据检测结果完成检测报告,一份报告只对应一个技师。当检测完成后,你可以扫描其微信公众号等待电子检测报告的生成。这期间的时间较长(约为一个小时左右),可以选择在CLUB休息,其职能和4S店的休息区类同。

  检测结果生成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短信息的方式提示,而查看结果和备选维修方案则只能通过微信公众号来完成。当检测完成后,车主可以根据检测结果和其提供的维修方案们来选择维修,方案中会包含不同的配件工时方案(如选择原厂配件、品牌配件还是副厂配件等等),以及其费用。当然,检测费用是单独存在的。

  很多人都在说4S店以后将会不存在,但这是不可能的,虽然说4S店已经没落了,不行了,但是要说不存在就有点过了,可能在未来将会有很多类似的同种产品诞生,但这并不能让4S店消失,就好像微博一样,就算现在微信称霸了,但是微博的用户依旧不减当年。

标签:修车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