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欧洲8家汽车制造商难达排放新标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12-01 15:48我来说两句

  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英国博安咨询集团(PA)预计,欧洲将有8家大型车企达不到欧洲2021年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面临着数十亿欧元的罚款。

  PA集团预测,标致雪铁龙、丰田、雷诺日产和沃尔沃有望达到2021年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而大众、宝马、FCA、捷豹路虎、戴姆勒、现代起亚、通用、福特将难以达到2021年欧洲汽车排放标准。PA还指出,大众、宝马和FCA在电动车研发上比较落后,而2021年排放标准要求车企加快电动车研发,以抵消其它动力车带来的污染。

  2021年生效的欧洲汽车排放标准规定,到2021年欧盟地区的新车平均排放量不得高于95克/千米。新欧洲排放标准规定,每家车企的二氧化碳排量目标是根据其销售汽车的平均重量计算的。与汽油车相比,柴油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减少五分之一。但是当氮氧化物排放量同样受到严格限制的时候,柴油车就不再是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法了。

标签:汽车|制造商|排放新标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