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12月1日0时:90号汽油上调0.13元/升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11-30 17:59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12月1日0时起,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再次开启,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八次上调:汽油每吨上调175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7元。

  目前欧佩克国家产量达到峰值,原油价格将持续承压。另外,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增强,以及美元反弹也在一定程度上压制油价,原油价格上行空间有限。此次油价上调,将是2016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限价的第八次上调。(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标签:汽油|价格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