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7全新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1-29 15:35我来说两句

  提起豪华轿跑车,意大利著名品牌玛莎拉蒂那是无人不知。而作为高端豪华轿跑的代名词,玛莎拉蒂旗下最为出名的莫过于玛莎拉蒂总裁了,而就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品牌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旗舰车型——2017全新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车型。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亮相

  此次全新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在外观上相比2016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动,新车前后均采用了带有亚光黑色轮廓线的全新保险杠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则应用了玛莎拉蒂最新概念车Alfieri的竖向格栅,车身线条整体更加锐利,凸显出运动轿跑风范!

  全新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在内饰上依旧延续着2016款车型的科技风格,但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于前后座椅的全新设计,新车添加了更加具有雕塑感的座椅轮廓,使得驾驶者在操控这台豪华轿跑时可以享受更加良好的座椅支撑体验。此外,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还有一大亮点就在于全新的运动型方向盘,由于运用了最新的黑色打孔皮革装饰,新的方向盘可以给乘驾者带来更舒适的操控手感。

  最后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运动版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跑,它所搭载的有法拉利所提供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升V8双涡轮发动机动力表现自然无可挑剔,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7kW(201PS),峰值扭矩为500Nm;3.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201PS),峰值扭矩为710Nm,并都匹配8挡AT变速箱。

标签:玛莎拉蒂|总裁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