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2018款全新奥迪Q5明年初国产 售价预计40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1-29 15:35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内豪华SUV销量霸主,奥迪Q5的实力众人皆知,因此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此前盛传已久的奥迪全新Q5正式现身,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奥迪Q5一亮相便引来大批车迷驻足。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奥迪新款Q5的发布意味离国产化已经不远了,接下来,大家要做的就是准备好Money静候佳音就行。

  全新奥迪Q5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整体车身还是有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但是新车更多的线条应用还是让新Q5更加健硕、有型。前脸部分,全新Q5采用家族目前惯用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年轻。而且新车在神韵上颇有几分全新Q7的身影,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全新奥迪Q5内饰变化

  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奥迪Q5,新款车型的内饰升级势在必行。而全新奥迪Q5也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全新的内饰布局让新车在同级车型中难觅对手。而科技作为奥迪一贯的追求,在新车上同样得以应用,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此外还有8一块独立的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30色内饰氛围灯、气动按摩座椅等等。

  全新奥迪Q5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及型号的发动机,分别为2.0TFSI、2.0TDI和3.0TDI,参数上,2.0TF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2.0TDI发动机则会有三种不同功率推出,作为顶配车型使用的3.0TDI发动机则只有一种版本可选,它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62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而3.0TDI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月销量过万的爆款车型,全面升级的新一代Q5势必将刷新它自己所创造的销量神话。

标签:SUV|奥迪Q5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