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上汽混动车型荣威eRX5正式上市 售价20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24 18:55我来说两句

  作为关注度极高的车展,2016广州车展于正式开幕,厂家自然要借着这个机会推出自家的新车型,上汽荣威就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原本就已经是爆款的荣威RX5现在又推出了新能源版车型,相信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想了解一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能源SUV车型荣威eRX5。

  荣威eRX5外观

  外观来看,荣威eRX5与在售的燃油版荣威RX5整体较为相似,但是前脸部分变化明显,荣威eRX5的前脸采用上汽最新的律动风格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造型上更加立体、自信。前大灯的造型很别致,采用了24颗LED芯片作为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雾灯采用了C字形的饰条,更显饱满。

  荣威eRX5内饰

  内饰方面,荣威eRX5与燃油版RX5基本一致。但是和燃油版RX5相比,荣威eRX5还是做出了一些变化,例如增加了松露棕新能源专属内饰主题和镭雕车内氛围灯,配备了不依赖空调、可远程启动的智能独立式空气净化器等等,同样作为一款主推互联网的车型,荣威eRX5的表现还是一样出色。

  荣威eRX5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荣威eRX5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Kw,二者的综合最大扭矩为704牛米,从数据上来看新车动力水准很高。油耗方面,新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6升,纯电续航里可达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再加上该车燃油版极高的热度,小编相信应该会有不少人对它感兴趣。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