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江淮瑞风S7谍照曝光 明年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24 18:40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江淮瑞风S7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最快将在明年上市。

  在外观上,江淮瑞风S7采用了近期江淮车型的“宝瓶口”中网,并保留了三角形的雾灯,整体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在车身侧面,新车也体现出了更为流线厚重的质感,车尾则采用了高挑的尾灯与双出式排气。

  据悉,江淮S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厂家还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和参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江淮瑞风S系列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主力车型S3与S5已经分别在小型与紧凑型SUV市场站住脚跟。S7车型的定位更高,售价也预计将更贵,能否实现良好的销量还要市场说了算。(鄂智超)

标签:江淮瑞风S7 |明年推出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