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6系特别版售95.20-188.20万专属风格设计优雅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18 16:11我来说两句

  宝马6系已经正式发布一款新车,新车拥有专属车身,这样专属车身在路上就没有相似车型与自己碰撞。这样也就是为了突出你就是专属的,而且这款车型的内饰配色也专属的,限量发售,专属车型只为你定制。这样的车型是不是很吸引你。新车在外形设计上6系保持了宝马coupe典型的动态风格,前脸设计很优雅,这也很符合宝马6系的气质与姿态。

  宝马6系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Sapphire Black车身颜色,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专属的M风格外观套件,包括前/后车身包围以及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等。

  宝马6系内饰

  内饰方面,640i Gran Coupe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带黑色饰条的棕色Nappa真皮座椅,中控台在细节处也加入了黑色钢琴漆以及银色的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lcantara顶棚以及带16个扬声器和2个低音炮的Harman Kardon音响。此外,640i Gran Coupe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4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宝马6系车尾

  动力方面,640i Gran Coupe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6系车型在内饰上,很多消费者都是很信赖与宝马的,宝马把豪华与实用性很完美的结合到一起。明亮的颜色更符合运动的特色,还有多种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驾驶乐趣上,灵敏度与加速能力能够体现出汽车性能。空间上使用也是非常的好,驾驶宝马6系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标签:宝马6系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